关于参加“百年风华”全省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的通知
2021-06-01 14:05  

各单位:

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引导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、弘扬革命精神,根据《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“百年风华”全省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作品报送工作的通知》(苏委教办函〔2021〕6 号)文件精神,全省举办“百年风华”全省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大赛主题

以“百年风华”为主题,回顾光辉历程,牢记初心使命,讴歌伟大时代,多角度、深层次挖掘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奋斗历程、光辉成就和历史经验,全方位、立体化呈现全省上下践行“争当表率、争做示范、走在前列”新的重大使命、投身“强富美高”新江苏建设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生动实践,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提供鲜活教材,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。

二、大赛时间

2021年3月-4月

三、作品要求

1.作品分类。参赛作品分为微视频、新媒体作品、文创产品3类。

微视频:以讲述江苏辉煌党史、展现江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风采为主要内容的微视频,包括微故事、微动漫、微党课、公益广告等,时长不超过5分钟。

新媒体作品:各类新媒体平台已经推出或者适合推出的多媒体作品,包括Vog、推文、H5、小程序、互动作品(如VR、AR)等。

文创产品:紧扣大赛主题制作的创意类实物产品,包括平面海报、党建纪念品、学习办公用品等。

2.相关要求。参赛作品体裁形式不限,原则上应为今年创作的原创性作品。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,默认可用于公益性的宣传使用。具体报送要求见附件1。

3.报送时间。从发文之日起,到2021年4 月 19日截止。

四、大赛组织

1.创作发动。各单位要广泛发动、认真组织教职员工做好内容创作,严把作品政治关、质量关,创作遴选一批师生喜爱、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好作品。

2.作品报送。请各申报单位按照报送类别认真填写《“百年风华”全省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名表》(表格详情见附件2、3、4)。

3.学校将于2021年4 月20 日—26 日组织项目评审,择优向省委组织部上报。

 

附件【附件1“百年风华”全省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送具体要求.docx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2“百年风华”全省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名表(一).docx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4“百年风华”全省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名表(三).docx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3“百年风华”全省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名表(二).docx已下载
关闭窗口
 
  版权所有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