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党史教育督导组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
2021-05-19 09:18 纪委办公室 

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,学校认真对照“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”的总要求,紧扣目标导向、创新方式方法,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。

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,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,学校于5月18日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推进会。会上,纪委副书记、纪委办公室主任、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组长黄琴解读了学校《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方案》。根据方案组成4个党史督查指导小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地。

会上,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朱伟方向参加督导的成员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要勤学习,明确督导什么;二是要精督导,把握如何督导;三是要促成效,注重督导成果。

会议现场一

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朱伟方讲话

纪委副书记、纪委办公室主任、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组长黄琴解读工作方案

会议现场二

关闭窗口
 
  版权所有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处